公司簡介

 

龍宗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,秉持知福、惜福、再造福的行為準則,給予一貫化的服務及解決方案,落實拆除、清運、回收一次搞定的理念,充分滿足顧客的需求,以達到高品質、高效率的優質服務。
創辦人在環保回收相關產業已有數十餘年的專業經驗,秉持以品質,效率的專業服務理念,跳脫以往中古資源產業的經營模式提供系統化的服務,導入企業化經營提供各行各業與公司行號,有關於廠房遷移,內部改裝拆除整修,各式機具設備報廢汰換等買賣亦或是租約到期須將廠房復歸原狀,及處分公司機關內之設備資產,結合各項資源,提升作業效率,有效解決您的問題並將可再利用資源設備整理再出售,延續二手商品使用週期,降低對地球資源的過度使用,形成綠能循環經濟。


經營理念

將客戶閒置資產所造成無形的成本,轉化為最實質可利用的資金及空間,將可再利用的資源設備整理出售,延續其使用週期,建立完整完善的循環經濟系統,降低對地球資源的過度使用。



未來展望

面對全球失衡的氣候變遷、過度開採地球資源、及科技發展迅速所造成產品的生產過剩,我們將秉持知福、惜福、再造福的精神,致力於延長產品的使用週期,建立完整的收購、整理、販售的賣場通路系統,提供客戶更加優質有保障的中古產品,以降低對地球資源的過度使用。

我們也將不斷提升更專業的服務,成為最有能力解決客戶需求及問題的可靠的廠商。


業務諮詢

點石成金,在環保資源的領域裡,讓所有二手商品都能發揮最高的再利用價值,已累積多年的技術經驗,在此敬祈各界先進本提攜之心不吝指教,並歡迎相關產業的先進來電洽詢合作事宜。